--体育部部门网站--
自评报告 课程建设特色
备份20230217
 
实施情况
 
 

多年来,学生网上评教对体育课的满意度均居于学各专业课程的中上水平,同行和教研室以上负责人每学期听课10次以上,并做好详细记录。体育教学部也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教研室主任、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职称教师为成员的教学督导小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严格制订和执行教学督导计划,按照教学计划检查教师课内外体育教学的实施情况;注重教学环节管理,严格执行教学督导管理规章制度,确保我的体育教学理念落实到体育教学实践之中。    

加强课堂管理,促进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根据体育教学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制定有《体育课堂常规及要求》,在新学期第一次课上,都要对学生进行课前教育,以贯彻落实好校纪校规和课堂纪律,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严格执行体育课堂常规要求,坚持每课点名的考勤制度;积极倡导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双边互动。通过行之有效的手段,充分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生动活泼的体育课堂氛围,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运动技能的自觉性,保证体育教学的正常进行。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