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体育工作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秦恺蔓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22    

3月19日中午,体育工作部在文体中心31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体育工作部各教研室主任、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就学校体育场馆的使用、安全及卫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体育工作部副主任王静芳主持会议。


王静芳表示,学生是学校体育场馆的主要使用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改进和提升体育场所的使用体验至关重要。同时,王静芳强调体育场所安全、卫生管理的重要性,指出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运动环境对于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运动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代表们畅谈了自己在使用体育场所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有同学表示,学校的体育设施十分完善,但个别场所的开放时间不够合理,希望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也有同学提到,一些运动区域的卫生状况有待改善,比如篮球场的地面清洁不够及时,影响了运动体验。

各教研室主任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详细的记录和梳理,各场馆负责教师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形成具体的改进方案,并尽快付诸实施。同时,教师们也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关注体育场所的使用情况,及时反映问题,共同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不断发展。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也为学校体育场所的使用和卫生管理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学校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体育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