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单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恺蔓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20    

316日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日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服务单招”主题党日活动为考生提供舒适洁净的考试环境,全面、周到的服务


党员教师们对考场进行全面清洁,分组打扫考场地面,擦拭器械座椅、栏杆等,对考试场馆进行了清洁和消毒。测试过程中,全体教师服从安排、井然有序,对待每一项裁判任务都认真负责、毫不懈怠。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和践行了雷锋精神,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的良好表现体现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展示了部门教师的良好风采,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肯定。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