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坚守“课堂育人”主阵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秦恺蔓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2/1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坚守“课堂育人”主阵地主题党课,12月6日,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王静芳及所有党员参会。


王静芳提出,作为教师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是“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优良传统和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在这项工作中,学校的主体责任不容忽视。

王静芳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立足教学,坚守“课堂育人”主阵地,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使命,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严格遵循新时代教师十项准则,维护和塑造好体育教师的良好形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