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体育工作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徐彳汀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2/14    

12月14日,基础部与体育工作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基础部与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江小丹、部长费建明、副部长王静芳、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新进教师参会,就青年教师近期的工作感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展开讨论。


费建明首先对六位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表示关心,鼓励年轻人积极做好人生规划,在此基础上做好工作规划,建立五年职业发展目标,在教学、科研及技能比赛中勇于拼搏,积极进取。

王静芳指出,青年教师的发展分为前期、中期和后期,适应阶段(0-1年)→成长阶段(2-3年)→成熟阶段(4-5年)→高原阶段(6-8年)→超越阶段(9年以后),青年教师应紧抓对应时期,明确自己各阶段的奋斗目标,积极完成。江小丹要求青年教师要明确职业及教学的责任担当,发挥自己的力量共建体育工作部,在教学中,根据自己的授课对象设计教学课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科研相结合,多做事多思考,在追求自身个性发展的同时与同事学习交流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提出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得到了部门领导的及时解答。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促进了体育工作部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为青年教师树立了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