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作者:秦恺蔓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2/14    

为了进一步壮大一线教师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6日上午,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收闫小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党员10人。支部书记王静芳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闫小虎宣读了自已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表现、个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明了今后工作的态度和努力方向。随后,入党介绍人郭浩、许萍同志分别从学习、工作上介绍了闫小虎同志申请入党以来的表现:闫小虎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任劳任怨,为人正直,服务群众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认可,起到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指出闫小虎同志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支部委员郭浩宣读闫小虎的综合审查报告,并表明支部意见。

之后,与会党员针对其在党员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进行讨论。各位党员的评价客观中肯,讨论氛围严肃而又热烈。会上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现场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统计,与会党员以全票同意的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闫小虎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静芳希望闫小虎将加入党组织为人生的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把先进性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