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2/14    

11月24—26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体育教师秦恺蔓获高职公体健美操组二等奖、刘长亮获高职公体篮球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139所高校395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包含教学技能运动技能的比拼

备赛期间,体育工作部多次组织参赛教师进行教学能力、运动技能展示,发动部门教师团队力量,从教学结构、教学模式、方法、组织形式以及表达方式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指导,帮助老师在语言规范授课逻辑性等方面获得有效提升并将课程思政润物无声融入教学,立德树人效果显著。

多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水平,促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体育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在教学和课程建设方面的成效,有效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