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节暨新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刘长亮、余慧琳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2/01    

  为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加强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信念教育,11月22日-29日,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节”暨男子新生篮球赛在校篮球馆举行,近万名学生参与观看比赛。

  校长杨劲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杨劲松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强调,篮球作为我校群众基础最浓厚的一项运动,将德智体美劳有机结合在一起,发挥了良好的育人作用。

  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7个二级学院遴选新生精英队员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二级学院参赛队员专注比赛,全力以赴,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赛场间隙,各二级学院啦啦队带来精彩的表演,啦啦操队员们结合专业特点创编,身姿律动,动作优美,精美的造型,动感活力的舞姿,不断迎来全场观众的掌声,为校园体育持续注入青春与活力。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智能控制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本次篮球赛将思政教育与体育教育深入结合,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积极实践。篮球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