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跆拳道队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陈国超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1/19    

  11月15-19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连云港江苏海洋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跆拳道队11名队员领队体育部部长费建明、教练肖雨、陈国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共斩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在首日的品势项目中,智能控制学院宋立伟稳定发挥,在乙组品势男子个人太极七章比赛中斩获队伍首项奖项,个人太极七章以6.500分获三等奖旅游与康养学院的耿安力、许博文也凭其扎实的功底以6.233分获乙组品势男子个人太极五章三等奖。在首日的竞技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潘国龙凭借其优秀的竞技技术和比赛压制力,通过后旋和下劈等精湛的腿法一路以大比分优势连胜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最终因伤无缘半决赛,获男子乙组-74kg个人竞技第五名。


  在第二日的竞技比赛中,旅游与康养学院王圣杰、梅朝阳比赛中与各自本组冠军提前对上,两场对决之后遗憾退场,分别获得男子乙组-58kg第五名。来自智能控制学院的徐嘉培发挥欠佳无缘八强。

  在第三日的竞技比赛中机械与交通学院张钰灵,发挥个人技术特点与优势连胜两场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场中以一分之差惜败对手,斩获女子乙组-46kg个人竞技的铜牌。旅游与康养学院王子涵,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超高的竞技水平,由于大赛经验不足,以微弱分差获得女子乙组-57kg个人竞技铜牌。旅游与康养学院张好,在赛场上临危不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通过调整技战术扳回一局,扭转落后的局面,来到决胜局,以一分之差无缘四强,获得女子乙组-62kg个人竞技第五名。


  在第四日比赛中,旅游与康养学院陆馨宇凭借超高的竞技技术,通过精湛的腿法一路以大比分优势打进决赛。在决赛中遥遥领先对手,最终蝉联女子乙组-53kg个人竞技的金牌。


  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勇敢顽强、费力拼搏、互勉互励、团结协作,展现出色的竞技水平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赛场下领队费建明、教练肖雨、陈国超三位老师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指导强大的心理支持和充裕的后勤保障校队的稳定发挥奠定了基础跆拳道运动员们在取得成绩之外,认识到了自身技术的不足,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训练当中。

  近年来,我校多支大学生体育代表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通过各项目大学生运动队的日常训练,带动更多学生参与体育锻炼通过体育类比赛激发培养大学生爱国情怀集体主义精神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