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2023年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啦啦操街舞比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王荟东、徐彳汀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5    更新时间:2023/10/15    

10月14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啦啦操、街舞比赛在我校文体中心举行。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任易锋,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檀祝平,体育工作部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共有来自全市5所高校的120余名运动员参赛。


檀祝平在致辞中表示,健美操、啦啦操、街舞作为一项体育和艺术紧密结合的项目,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常州高校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队伍的技术水平,带动更多人参与,推动项目的普及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


该赛项集时尚、活力、团队精神于一体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在高校十年不断发展后,成为国内校园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此次比赛分为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爵士啦啦操示范套路、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双人舞蹈啦啦操、健美操规定套路、健美操自选动作、街舞齐舞及街舞个人赛八个比赛项目。


选手们身穿绚丽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登场,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翩翩起舞,通过变换队形,展示高难度的动作,展现出非凡的技巧和灵活性,脸上自信和阳光的笑容,展现出他们青春的活力和魅力,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互相配合,高水平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展现了团结精神和超高水平。


在这场运动盛会中,我校与常州市体育局紧密合作,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学校在体育、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优势,为运动会打造一个公平、公正、高水平的比赛平台,推动常州市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我校运动员表现出色,以其创新的编排、精湛的舞技和充满激情的表现,在啦啦操自选动作和街舞齐舞比赛中斩获冠军,在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比赛中获得亚军,我校街舞运动员沈权、杨钦源、焦波分获街舞个人赛的冠、亚、季军。青年学子们以无与伦比的技艺和无穷的创造力,诠释了对街舞的热爱,展现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形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组织协调及备赛训练工作,赛出了常工业风格,赛出了常工业水平。我校将继续秉持“积极、健康、进取”的体育精神,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创造更多的辉煌成就。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