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喜报:我校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静芳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375    更新时间:2023/01/17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在12月底举行。我校健身舞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中国风健身舞线上赛(高职高专组)中,集体获得民族舞蹈系列第一名、中国经典系列第一名,单人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我校街舞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街舞线上赛(高职高专组)中,原创作品“齐舞”获得第一名,推广套路-Street jazz获得第三名,推广套路-Hiphop获得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两个队伍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不同于往年的比赛,本次比赛正值疫情困难时期举行,难以完整到齐的人数都给训练及比赛视频录制带来重重困难。体育工作部克服困难,确保训练质量。教练员在保证学生健康安全前提下坚持科学训练方法,不断总结创新。运动员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反复雕琢磨炼,展现出了勇敢拼搏,突破自我的奋斗精神;在比赛中自信乐观,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展现了常工业学子的健康活力、健美体魄和追求卓越、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精心谋划,强化特色,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提升我校大学生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现隶属教育部主管,是经民政部审核批准并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体育社团,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高等院校体育赛事都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