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我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男子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体育工作部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11/10    

为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加强学生集体主义、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的培养与教育,111-9日,我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男子新生篮球赛在校篮球馆举行,参与学生近万人。

8个二级学院各选新生精英队员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每半场啦啦队进行一次表演,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活泼热烈的舞蹈,带动全场氛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副校长周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副校长周丽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并指出篮球作为我校群众基础最浓厚的一项运动,将德、智、体、美、劳有机结合在一起,发挥出了良好的育人作用。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二级学院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节新生篮球赛成绩公告: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精神文明奖

信息

艺术

旅游

制造

经管

智控

轨道

材料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