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我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作者:徐江波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11/01    

1026日,我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周丽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以及八个参赛单位的方阵代表队依次步入会场并接受主席台领导检阅。整齐划一的步伐、激情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面貌、富有专业特色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杨劲松致开幕辞。杨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杨校长肯定了我校运动健儿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全体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分享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女子标枪冠军,来自旅游与烹饪学院的李芳靖同学、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合属)余慧琳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保证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本次运动会,表达了办好运动会、赛出好成绩的决心。

在入场式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席海涛宣布:“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旅游与烹饪学院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