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体测进行时——我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50    更新时间:2022/10/16    

为认真落实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1015日-16日,我校首先组织2021级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在校体育工作部综合协调及各部门、各学院的支持配合下,我校体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两天共完成4600余人的室外项目测试。



田径场上,我校学生勇敢顽强奋力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运动水平,教师们则以认真负责、服务学生的态度严格按照测试内容标准开展测试工作确保测试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测试数据客观、真实、可靠



学校副校长周丽到体测现场指导工作,肯定了体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周丽指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我校学生身体形态技能、运动技能及体质健康各项指标的一次全面普查,将为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校内体育活动及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



本次体质测试分别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将分年级分别安排在室外、室内进行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等九项指标。



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效率显著,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前期对学生的组织宣传和教育引导。1015日开始,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将持续个周末。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