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我校田径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徐江波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8/02    

729日至81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5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田径队在领队钱北军、教练员徐江波、杨文明的带领下,共有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下,教练员合理选材、认真组织、科学训练、精细管理,运动员战严寒、斗酷暑、克疫情、避伤病、强斗志。经过赛前一年的刻苦训练,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于争先、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了个人运动能力和技术水平,展示了常州工业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我校田径队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项,9人次刷新学校田径纪录14项,创造了我校历届省运会田径比赛参赛成绩新纪录。其中来自旅游与烹饪学院21休闲631班的李芳靖同学勇夺女子标枪冠军,来自旅游与烹饪学院20休闲632班的王思宇同学获女子跳高亚军、女子跳远季军;旅游与烹饪学院的李芳靖、刘方正两位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田径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

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校德、智、体、美、劳全方位育人教学成果的体现。体育工作部将戒骄戒躁、认真总结,不断优化提升各运动队组织、训练、管理模式,力争在四年后的新一届省运会有更大的突破。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