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我校女子篮球队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女子乙组)亚军
作者: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52    更新时间:2022/07/24    

2022715日至721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乙组女子)决赛阶段比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1年全省通过南京、苏南、苏北和苏中四个分赛区预选赛,共产生八支高职院校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我校女篮以苏南分赛区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关心下、在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闫小虎、毕先超两位教练员带领我校女篮队员克服伤病、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经过赛前长期刻苦认真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扬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最终获得女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契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路线。体育工作部将以此为契机,力争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