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体质健康  具体实施
  具体实施
 
 
 
体测|微薄之力 不负青春
作者:体育工作部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870    更新时间:2022/05/18    

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我校每学年需要参加体质健康测试。为保障体测活动的顺利进行,有条不紊,提高体测效率。体育工作部招募在校学生志愿者进行辅助工作。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早早到岗,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劳动充实自我,做好体测准备工作。

 

在体测现场,志愿者协助教师维持着现场的秩序,为到达终点的同学分发号码牌并进行录入,一件件红色马甲,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位志愿者分工有序,坚守在岗位上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积极地为同学们服务,为体测活动贡献一份力量,传播正能量,弘扬志愿者精神。

 

 

医护人员和救护车也不懈怠,随时待命,为身体不适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


此次体测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着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细致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保驾护航,她们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增强凝聚意识和实践能力,圆满完成了本次体测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我校本次体测贡献了青春力量。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