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备份20230217  通知计划总结
  通知计划总结
 
 
 
体育工作部召开新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体育工作部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3/10    

为部署新学期体育工作安排、保证新学期各项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310上午12:00,新学期第一次各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于体育馆312举行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各教研室主任、各专项负责教师及各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体育部教师刘长亮主持会议。

刘长亮老师首先为大家陈述了会议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部的构架及各专项负责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对上学期学校体育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专项负责教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早锻炼、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校群体竞赛活动、校运动队竞赛选拔、体育课选课、体育成绩评估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钱北军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为学生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落实服务标准,暨线上QQ群、微信群答疑解惑,线下由党员教师牵头,设立每周三下午定时定点为学生提供体育与健康咨询,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