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之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852    更新时间:2021/12/11    

2021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我校举行了第十六届“体育节”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以各二级学院20届21届为单位每队10男6女参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年级、学院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带给展现群众风采的舞台,透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本次大赛由体育部教师担任现场的检录、组织及裁判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的进行。最终成绩排名如下表所示:

组别

名次

第一

第二

第三

四名

20

单位

艺术

制造

信息

旅游

轨道

经管

21

名次

第一

第二

第三

四名

单位

旅游

信息

制造

轨道

材料

艺术

在一声清脆的哨声过后,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指挥员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指挥,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同学们一齐努力!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院人员加油。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斥在整个田径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的员工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此次比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也培养了各个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本次“体育节”拔河比圆满落幕!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