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体质健康  具体实施
  具体实施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安全告知书
作者:体育工作部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71    更新时间:2021/10/2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4<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我校将对2020级、2021级及部分2019级补测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为使测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所有参加测试学生应遵守测试安全规定:

1、学生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参加测试,如有不适于参加测试的状况,例如,测试当天发高烧、重感冒、严重外伤等病症的同学,须主动向测试老师提出,申请缓测

2、有以下疾病的同学可以申请中长跑项目单项免测或全部免测:①呼吸系统疾病:哮喘、肺病等;②心脑血管疾病:心率不齐、心脏病、高血压等;③身体残疾,不适合运动;④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

3、因身体原因需免测的学生需经钉钉OA系统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免测申请(需提供相应的医学证明)。

4、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测试中如遇身体不适,应及时举手示意,可暂停测试,并由医务人员现场诊治。

5、测试学生在测试前两天应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睡眠,不饮酒、不熬夜。测试当天需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并遵从测试老师安排做好准备活动。测试中按照规定的测试方法和动作测试,遵守测试老师的要求,遵守秩序。

6、如因测试学生未遵守以上规定,如隐瞒身体病史、不遵守测试方法和秩序等导致的安全问题,学生自身负相关责任。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11027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