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施
  教学实施
 
 
 
校领导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366    更新时间:2021/09/17    

9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走访体育工作部,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姚庆文认真听取了教师们关于体育网课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线上体育教学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有效运用网络教学平台,认真开展好线上体育课程教育教学;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引导督促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能力。




姚庆文现场查看了学校体育场馆配置及改造情况,要求体育部合理配置体育场馆的使用,提高利用率,同时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常态化建设。

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建明、基础部部长胡剑虹、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陪同调研。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