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2021“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78    更新时间:2021/06/09    

65-8日期间,由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2021“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总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支队伍参加。

小队员们虽然年龄小,但球性球感熟练、身体协调,传球准确性高,进攻时,观察、判断、选择合理,结合球动作快,技术动作流畅、协调,防守时防守策略合理,反应迅速,跑动积极,展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团队精神。


作为江苏省内校园足球最高水平联赛,本届“省长杯”足球比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恢复了分区赛加总决赛的赛制,赛事体系全面升级,比赛得将举行包括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女甲组以及小学男、女乙组在内共计二十个组别的分区赛及总决赛。“省长杯”比赛的不断完善将有效提高江苏青少年足球赛事体系建设完整度,让更多的队伍参与到了校园足球省级竞赛层面的比赛之中,这对全省校园足球的整体发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也为发掘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足球人才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比赛所评选出的最佳阵容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



我校20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承担本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在竞赛服务、场地及后勤方面提供较大帮助,有效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运行,而赛事的承接也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带来较大的启发。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