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学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29    更新时间:2021/06/07    


64-5日,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学生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选派的优秀运动员,体育部教师闫小虎协羽毛球协会担任裁判团。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其中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参赛人数达到200余人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升同学们的羽毛球水平。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提高球技;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进步。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轨道交通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接下来按顺序分别为智能控制学院、现代装备学院、经管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促进了各二级学院学生间的交流,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