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常纺学院进行交流赛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79    更新时间:2021/05/14    


青春不可阻“篮”,热血青春正待命;

和煦春日,盎然回归。

少年,在校园里展现热血青春;

汗水,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

加油声,在篮球场上回荡。

2021419日下午三点四十分时,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子篮球队(粉色)与常州纺织学院女子篮球队(黑色)集结在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馆内,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防守和进攻。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篮、防守。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纺院队仅以两分之差落后工业队;

随着赛事的紧张局势,第二节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进攻、防守、暂停、罚球,都卯足了劲,立誓拿下本场比赛。伴随着欢呼声,战况激烈,一鼓作气反超工业队;

在大家的奋勇拼搏下,最终工业队与纺院队打成平局。看着队员们通红的脸蛋、脸上的汗珠、被汗湿的后背,都是队员们飞扬的风采。

通过此次友谊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进一步推动我校同学们的体育活动开展。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对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积极的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青春无极限,让我们继续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身处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感受篮球队员们的游刃有余;青春不负,奇迹萌芽,青春不可阻“篮”,热血青春正待命!

        文案|朱溢东

 拍摄|华宸锋

 编辑|宋紫悦

      审核|刘长亮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