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开赛
作者:毕先超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09    更新时间:2021/05/12    


510日下午6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在文体中心如期开赛,参赛运动员主要为我校八个二级学院学生。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能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手感,队员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信息学院与材料学院的比赛激动人心,信息学院与艺术学院多次打平,最后信息学院队员扣球绝杀对方,赢得了胜利,同时也赢得了第一天比赛的两连胜。各运动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而且善于在失分中总结经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能,充分展现了工院学子的乒乓球风采,同时运动员高超的技术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乒乓比赛已经连续开展了16年,球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件:5.10日乒乓球成绩.doc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