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点亮青春,放飞梦想——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操舞类运动队活动报道
作者:王静芳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68    更新时间:2021/04/02    


41日下午,我校操舞队分批在文体中心207召开队员动员大会。本学期开学第一周体育工作部就进行了运动队的组建与队员选拔,其中街舞队、体育舞蹈队、健身操队、爵士队等组成了校操舞类运动队,由王静芳老师担任主教练。

 会上,王静芳先介绍了校操舞队从2003年建队以来获得的优良成绩,要求队员对校内操舞类运动的普及发挥示范性作用。接着给队员们详细解读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员训练制度》,要求运动员必须树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思想和目标;尊重教练,尊重队友,搞好团结积极完成训练计划,服从教练员对训练、比赛的安排和指导。各队队长代表队员纷纷表态,在训练中坚决服从教练员安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作风,团结各队员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提高我校操舞队质量,突出操舞队特色。最后教练员对各队训练任务进行了各阶段安排,并在各阶段结束时对各队进行考核。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各队通过艰苦训练,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操舞队在2021年一定会取得理想成绩。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