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校男篮召开队伍管理交流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70    更新时间:2021/03/31    


329日中午,校男子篮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文体中心召开队伍管理交流会,教练员刘长亮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自荐报名、竞选演讲、队员投票等形式推选球队负责人,最终20商务631班孙伟翔、20无人机331班金鑫达、20机电631顾津铜分别当选2020级校男子篮球集训队正副队长。随后,三位队长牵头对队伍进行分组,以促进队伍内部良性竞争,保证训练效率、管理效率,增强队伍的执行力。

刘长亮总结了寒假及三月份的训练成果,指出训练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本学期的训练方向;高振发教授受邀出席,并对球队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