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体育工作部召开校田径队动员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3/25    

324日下午,校田径队动员大会在文体中心207会议室召开,校田径队教练员、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练员对前期训练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肯定了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分析了训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后续训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队员严格遵守运动员管理规定,端正思想,合理安排,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严格按照训练计划完成训练任务,确保训练质量。

队员们纷纷表态,坚决服从教练员安排,认真刻苦训练,在日常学习、生活、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运动成绩有显著提升。

教练员承诺: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做到训练比赛全程参与;严格执行训练计划,遵循区别对待原则,确保训练质量;关心队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收集比赛信息资料,做到有的放矢,力争带领田径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