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校男女篮积极训练备战省运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635    更新时间:2021/03/22    



为迎接省运会篮球预选赛,开学以来,我校男女篮球队迅速投入到赛前的训练工作中去,在领导的支持及全体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意志品质都有了大幅的提升,为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积极准备着。

备战期间,教练团队成员带领队员们共同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严格训练,并就体能、技能、生活、思想等方面与队员们进行经常性沟通。目前整个篮球队训练有序,团队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队员们都拿出饱满的热情和行动,准备迎接比赛的到来。体育工作部副主任钱北军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不辞劳苦、全情投入、全身心付出的精神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体育育人”的理念,将体育作为载体,将“育人”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水平运动队激发师生对体育的热爱,充分发挥体育活动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球队还邀请高振发教授担任技术指导来提升队伍整体的体能、技能训练水平。

目前,省运会篮球预选赛即将打响,这将是对球队长期以来刻苦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家的目标很明确,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全力取得最高名次。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