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体育工作部召开校篮球队赛前动员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15    更新时间:2021/03/16    


为充分调动校篮球队教练员、运动员的备战热情,提高训练水准,316日中午,校篮球队男、女篮教练员及全体运动员在文体中心207召开赛前动员大会,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钱北军首先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辛苦付出给与了肯定,并从思想、纪律、比赛作风、技战术、比赛安全等方面给大家提出要求。钱北军要求各教练员要认真负责,按照比赛要求和队员身体技能水平制定详细训练计划方案,并根据训练进度逐步增强训练量和强度;要求全体队员要听从教练员的指挥,服从安排,发扬团结协助精神,全力以赴训练,同时要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钱北军还告诫全体队员要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提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保障训练期间的安全。

教练员高振发、闫小虎、刘长亮结合自身运动训练经历,叮嘱队员们要加强基础技术练习和身体素质提升,严格按照教练组计划训练,注重对比赛细节、规则的理解,在比赛及训练中不断总结提升。

运动员代表20商务631班孙伟翔、19幼儿631班张倩影等纷纷表示要认真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精密配合,将训练的成果在球场上完美的展现出来,为校争光。

篮球作为我校群众基础最好的一项群体运动,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开学以来,我校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赛前的训练工作中去,在全体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意志品质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在此预祝我校篮球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