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教工篮球协会举办迎新年师生交流赛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76    更新时间:2021/01/08    


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8日下午,校教工篮球协会与校篮球运动队在体育馆举办迎新年篮球交流赛。

比赛一开始,教师队便在高振发老师的组织下展现出了良好的默契,朱一鹏和赵永伟两位教师通过压迫性的防守,造成学生队的频频失误丢球,教师队通过默契且高效的传导球,快速反击,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学生队这边也不甘示弱,16号黄天赐依靠娴熟的控运技巧和速度多次突破内线得分来缩小分差。第一局比赛后半段,朱一鹏老师手感火热,在三分线连连开火,再加上赵永伟老师突破中投,第一局结束,教师队暂时领先。

第二局易边再战,学生队这边渐入佳境,通过不断的传导球试图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用中投吹响反击号角。教师队这边,王骁俊老师突投结合,连得6分。许斌老师也接连突破内线造成杀伤。学生队的内线大个子球员发挥出色,在内线翻江倒海,防守端也有火锅送出,带领球队不断追分。最终比赛结束,教师队与学生队各领风骚。

本次交流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有效增强了教工、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