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体育部成功组织2020级校篮球集训队招募选拔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78    更新时间:2021/01/07    


为正确引导校园篮球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篮球育人作用,1225-16日期间,体育部面向全校2020级新生招募男子、女子篮球集训队队员,并在校篮球馆成功组织集训队选拔活动。

本次招募采用二级学院推荐和学生自荐的方式,本着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得到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共100余男女新生篮球热爱者报名。选拔项目内容为四线折返跑、全场绕八字三步上篮、一分钟自投自抢及训练赛,主要考查学生的速度、耐力、协调性、人球结合能力及球场组织协调能力。选拔过程中报名同学认真备选,全力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准。最终经过严格筛选,25位同学成功入选校篮球集训队。

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教授高振发现场指导了选拔活动。钱北军指出,篮球运动可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智力水平、促进学生思维发展、提高学生审美能力,要将篮球运动发展为学校品牌运动项目,打造成体育育人平台,并通过篮球赛场竞技,向更多学生传达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和集体协作的精神,以及为了胜利不畏艰辛、勇攀高峰的信念。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