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体育工作部举办体育舞蹈队成立仪式
作者:王静芳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741    更新时间:2020/12/11    




129日下午,体育工作部校体育舞蹈队成立仪式在文体中心207举行,体育工作部副部长钱北军、教练员及体育舞蹈队全体队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钱北军部长首先对队伍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学校运动员管理规定,刻苦训练,奋争不息,积极备战每年的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用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教练员王静芳老师也仪式中发言希望运动员在以后的训练与比赛中体现了顽强拼搏、克敌制胜的体育精神;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体现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儿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

 近年来,我校体育舞蹈爱好者数量逐年增加,为了更好的团结凝聚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体育部专门搭建体育舞蹈队这样一个表演、提高的舞台,希望队伍秉承舞动青春、以舞会友的精神为宗旨,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自信风采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