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校体育部举行体育训练教学交流学习会议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2/11    



129日下午,校体育部在文体中心举行体育训练教学交流学习会议,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

钱北军首先对来访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史国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做了体育工作报告。城建学院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并与我校体育部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对公共体育课程设置、体育科研情况、高水平运动建设、如何有效的开展群体活动、体育教师考核及激励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城建学院女子篮球队进行了比赛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向城建学院推广了我校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课程改革、群体活动等方面体育工作成果,促进了我校与常州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