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阳光体育  早锻炼
  早锻炼
 
 
 
关于2020-2021-1学期早锻炼管理办法的说明(新)
作者:闫小虎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2/09    


 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的早锻炼于第十五周正式开始,第十周结束。为了确保各位同学能够正常、有序的参与早锻炼活动,现就早锻炼相关事宜做以下说明:

 一、本学期早锻炼于第十五周20201214日)正式开始实施,第十周(202118日)结束,早锻炼开展期间如遇阴雨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依据学院相关部门通知执行。

 二、凡因伤、病(住院)等原因不能参加早锻炼者,须由本人(或委托人)将医院出示的诊断书、病历等相关证明材料交体育工作部,经体育工作部核实后,办理早锻炼免修手续。相关证明材料须在突发情况发生后两周内提交,逾期不予办理。早锻炼免修申请与体育课免修申请不存在关联关系,必须单独申请办理。

 三、经核实,因勤工俭学、广播站早间广播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早锻炼的同学,由所在部门出具具体学生信息(班级、姓名、学号),盖部门公章后交体育部统一办理早锻炼免修。

 四、必须持本人校园卡进行刷卡考勤,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为他人代刷;早锻炼过程中忘记带卡、遗失卡等情况不再签到登记;不接受销假登记;不得使用代步工具。

 五、如校园卡遗失,请务必在第一时间至学校一卡通中心补办,以免影响正常的早锻炼刷卡考勤。

 六、不接受各二级学院各类体育运动队训练免早锻炼的申请。

 七、体育工作部每两周在校园内网、早锻炼交流群公布学生出勤情况,所有早锻炼次数以系统数据为准,如对考勤记录有异议者,在公布数据次周至体育部核实并确认,逾期不予处理。

 八、特别说明:

1、要求每位学生必须达到早锻炼基本合格标准的早锻炼次数,否则该学期体育成绩为重修。

2、每学期早锻炼基本合格标准次数为18次(不含阴雨天、节假日等)。

3、早锻炼超基本合格次数体育成绩加分标准(需本人申请)。


基本合格

 加分标准

次数

18

19

20



加分

0

2

3



注:体育总分最高为100分。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说明最终解释权归体育工作部。

  

 体育工作部

2020.12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