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体质健康  具体实施
  具体实施
 
 
 
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助力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670    更新时间:2020/12/0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通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关要求,我校在9月到12月份期间,认真执行了从筹备到测试,从数据输入核对到整理上报的全部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测试期间,体育工作部招募了48名在校学生志愿者进行辅助工作,保证了本次体质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测试前,教师对学生志愿者进行简单培训,并对场地、器材和设备进行准备与检查,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测试要求、急救知识,做好测试准备及测试实施,做到了有计划、有预案、有秩序,组织得力;测试现场布置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将工作平台搭建好,器材准备就绪,并做好器材的检查、维护及回收;测试过程中,志愿者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尽责的精神,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确保了测试活动的顺利完成。

我校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48名学生志愿者名单如下,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