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我校街舞队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夺冠
作者:王静芳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1/24    


1121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决赛在中国药科大学开赛。我校街舞队在指导教师毕先超、周益的带领下,获得齐舞乙组冠军和个人斗舞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江苏省大学生首届街舞比赛,分为线上预赛和线下决赛,共计22个单位赛,参赛人数300人。在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全力拼搏,在赛场上发扬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充分发挥技术水平,赢得了裁判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喝彩。最终,我校街舞队取得齐舞乙组冠军。个人斗舞赛项中,有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20自动633班的杨钦源同学是高职院校唯一一名进入决赛的队员,在残酷赛制和激烈对抗的压力之下,取得个人第四的好成绩。

 我校街舞队从暑假开始训练,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不断改进提高,获得齐舞赛项和个人赛项线下比赛资格。

街舞的动作优美随意,能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经常练习街舞不仅能增强全身协调性,还能培养一个人的意志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街舞已经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