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体质健康  具体实施
  具体实施
 
 
 
我校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02    更新时间:2020/10/18    


为认真落实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1017-18日,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在校体育工作部综合协调及各部门、各学院的支持配合下,我校体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效率显著,两天共完成193500余人的室外测试项目。

体育场上,我校学生发扬了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同学之间彼此加油、相互激励的动人场面,让每一个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到体测现场指导工作,肯定了体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接受学生采访时指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我校大学生体质状况的一次全面普查,是学生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有利于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全面发展。

本次体质测试分别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将分年级分别安排在室外、室内进行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等九项指标。

1017日开始,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将持续四个周末。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