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体质健康  具体实施
  具体实施
 
 
 
体育工作部召开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协调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95    更新时间:2020/10/14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教体艺【20144号)、《江苏省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苏办发【201827号)及江苏省教育厅教体艺厅函[2019]2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改善大学生体育锻炼行为,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1014日,校体育工作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探讨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具体工作安排。校体育工作部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

 会上,钱北军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北军强调,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全校体育方面重要工作之一,体测成绩将与学生的评奖评优、毕业等事项相挂钩钱北军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测试内容标准开展测试工作,确保测试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测试数据客观、真实、可靠,同时确保体测期间的安全。随后,刘长亮对体质测试的教师分工、场地器材、志愿者培训、体测现场纪律安全等具体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钱北军还询问了各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运动队管理制度,加强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沟通,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队纪队规;进一步树牢“体育育人”的理念,将体育作为载体,将“育人”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水平运动队激发师生对体育的热爱,充分发挥体育活动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