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校瑜伽队在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王静芳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637    更新时间:2020/10/13    

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经过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于20201011日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朱文君、杨磊、毕先超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克服假期无训练场地、教练不能现场指导只能线上交流等困难,齐心协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我校瑜伽队于2018年成立,获得多次市级比赛一等奖,同学们通过学习练习瑜伽体验心灵与身心的愉悦感,放下诸多心事,把所有的思绪沉浸在瑜伽过程中所带来的喜悦中,让你不再愁眉紧锁。通过校瑜伽队的平台宣传,使瑜伽在学校逐渐普及。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