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体育工作部召开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606    更新时间:2020/10/12    


为充分调动各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的备战热情,提高训练水准,1012日中午,校篮球、足球、龙舟、羽毛球、街舞、田径等运动队教练员及全体运动员在文体中心102召开赛前动员大会,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钱北军首先分析了当下比赛形势,时间紧、任务重,所以要求各教练员要认真负责,按照比赛要求和队员身体技能水平制定详细训练计划方案,根据训练进度逐步增强训练量和强度;钱北军要求全体队员要遵照教练员要求,全力以赴训练,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并告诫全体队员,作为校队成员,言谈举止都代表学校,要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提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保障训练期间的安全。

体育竞赛运动对激发人的激情、热情、友情、团结拼搏、奋勇向上的精神都有着其他学科所不同的文化特性,因此,体育工作部希望通过各支运动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作用,调节学生生理心理,增进师生交流,构建一个具有继承、发展和促进作用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