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阳光体育  体育社团
  体育社团
 
 
 
校篮球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0/11    


1011日,校篮球协会骨干成员在体育馆进行团队拓展训练。全体队员在挑战困难的同时,极大限度地挑战了自我,最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彼此之间多了份信任、理解、包容、默契、鼓励。

 全体员工分成红蓝两队。“群龙取水”项目中,蓝队在取得绝对优势情况下太过急躁,屡次出现失误,而红队大多数队员最后时刻不放弃对胜利的渴望,齐心协力成功翻盘。红队队长19自动631班梅庆地在分享过程中总结了成功经验:做好计划是成功的保证,关键时刻不放弃,还有就是大家的齐心协力是成功的关键所在;蓝队队长19运营631班陈功也带领大家反思失败原因:缺乏正确的分工,失误太多,关键时刻心态急躁导致即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人。

 “信任背摔”项目锻炼的是大家的勇气和彼此间的信任。虽然多数队员是首次参加游戏,但是最终所有人都成功战胜自我,勇敢的完成游戏任务。大家在分享环节中总结出,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成员相互了解,相互信任,需要每位队员的责任心;优秀的团队还需要核心,需要默契的团结配合,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本次拓展训练考验了队员们的智慧和意志,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在训练中,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在坚持,在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即便嗓子都沙哑了,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