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工篮球协会与校篮球队球场切磋技艺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9    更新时间:2020/06/0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66日下午,校教工篮球协会与校篮球运动队在体育馆举办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教师们凭借娴熟的技巧、巧妙的传球和准确的投篮,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同学们则朝气蓬勃、青春飞扬,在攻守转换中展现出勇敢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高潮迭起,时而一个配合默契的快攻,时而一个姿势优美的投篮,时而一个令人紧张的篮板,师生们的冲劲与活力感染了场边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斗智斗勇,每一次攻防都赢得场边观众的喝彩。

篮球运动是一项运动量大、对抗性强、参与者多、观赏性强,深受爱好者欢迎的体育运动。篮球场上比拼的是技艺、智慧和毅力,体现的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篮球运动将有效增强教工、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积极进取、顽强奋斗、勇于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