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施
  教学实施
 
 
 
体育部专题研讨线上线下体育教学衔接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06/03    

63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馆召开部门会议,总结前期线上教学情况,商讨近期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及各运动队建设情况。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

钱北军首先梳理了前期线上体育教学内容,结合学生作业提交情况分析学情,对学生在线学习质量进行了评估。钱北军指出,我校线上体育教学在特殊时期做了一次全方位的实验,“互联网+”、“翻转课堂”如何更有效的融入到体育教学之中已经成为体育教师需要思考的问题;体育课要着力搭建常态化线上教学资源平台,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课内课外互相融通的锻炼新生态;要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体育教学的融合,改进课堂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要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学生线上体育、社团等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钱北军还询问了各运动队的组建情况,要求全体指导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构建学生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质。

会上,全体教师畅所欲言,共同为本学期体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出谋划策。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