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施
  教学实施
 
 
 
体育工作部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04/25    

体育工作部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425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在文体中心召开部门会议,研究商讨当下体育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

钱北军重点对学生返校后体育教学内容、场所及办公区域的消毒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坚持每天上午8点和下午4点分别对所负责的教学、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以保证体育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

会上,全体教师还就近期体育课线上教学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力求不断完善体育教育教学方案。

最后,钱北军要求全体教师有效运用职教云、钉钉、腾讯QQ等教学平台,采用线上视频指导+互动答疑,学生线下打卡完成作业的形式,提供学生每周身体锻炼方案,引导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提升身体素质。钱北军叮嘱各教研室主任,要通过审阅教师授课方案、教学资料、听课、学生反馈等形式,加强在线监督和教学效果监控。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