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施
  教学实施
 
 
 
体育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19/09/02    

91日上午,校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在文体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工作部部长季华主持会议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

季华首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早锻炼管理、资产管理、体质测试项目及场馆管理的项目分工及工作责任。季华指出,体育课程是学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素质教育和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重要途径,各教研室主任要根据教学大纲制定授课计划,细化教学方案,创新教学形式,将思政要素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同时规范教学管理,严格上课纪律,合理安排课程内容,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着眼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会上,季华要求体育部督导教师加强对外聘教师的听课督导,保证外聘教师的授课质量,询问了教材安排及网络精品课程的申报进度,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教师技能大赛及科研项目申报,以比赛、科研促教学,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

最后,全体教师对“一校一品”项目的构建进行了商讨。季华号召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发挥合力、形成战斗力,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贡献。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