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常州工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通知
作者:体育工作部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593    更新时间:2019/03/25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以“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体育节”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深化学校体育运动的改革,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倡导人人参与、终身体育观念;对学生进行集体主义、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的培养与教育,使学生得到能力的锻炼和展示。经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以“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体育节”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1. 主办单位: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 承办单位:体育工作部、院团委、各二级学院、院裁判协会。

    、活动时间:20193—12月。

    组别及项目设置

    学生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健美操、田径运动会。

    五、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安排及各项比赛的报名办法(详情见竞赛规程)

    1、学生足球比赛:时间:48日—426日;地点:足球场;报名办法:以二级学院为参赛单位,各参赛单位限报一队,每队限报12人(7人制比赛),小组赛阶段为分组单循环,复赛阶段为交叉淘汰。4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和报名表打印稿(盖二级学院公章)送至体育工作部205办公室毕先超老师处。

    2学生乒乓球团体赛:时间:416日—26日;地点:文体中心一楼;报名办法:以二级学院为参赛单位,各参赛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每队限报5人。比赛采用单循环赛。4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和报名表打印稿(盖二级学院公章)送至体育工作部205办公室毕先超老师处。

    3学生男子篮球赛:时间:56日—517日;地点:篮球场;报名办法:以二级学院为参赛单位,各参赛单位限报一队,每队限报12人,小组赛阶段为分组单循环,复赛阶段为交叉淘汰。42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和报名表打印稿(盖二级学院公章)送至体育工作部205办公室毕先超老师处。

    4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时间:524日—31日;地点:文体中心二楼;报名办法:以二级学院为参赛单位,各参赛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每队限报5人。42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和报名表打印稿(盖二级学院公章)送至体育工作部205办公室毕先超老师处。

    5、学生健美操比赛另行通知。

    6、院田径运动会另行通知。

    六、总结与表彰

    本届“体育节”活动历时全学年,结束时学院将召开“体育节”总结表彰大会,各单项取前六名进行表彰,团体取前三名进行表彰,同时对整个体育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个人也进行表彰奖励。

    七、要求

    (一)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学习本通知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体育节”活动目的意义的认识。

(二)认真做好各项竞赛活动的报名参赛工作。一是按要求认真组织好报名和选拔工作;二是要求组织好运动员的赛前训练工作。

(三)认真做好运动员安全教育工作。一是要掌握运动员健康状况,确保万无一失;二是教育队员在比赛中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

(四)遵守各项赛事纪律。一是要求在比赛过程中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二是在各项比赛过程中坚决杜绝一切弄虚作假现象。

(五)各单位要设立两名联络员,与组织单位进行联系,确保比赛信息的及时准确传达。

(六)认真做好各项比赛的组织工作。要求体育工作部加强对“体育节”活动的筹划工作,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真正把“体育节”活动办得既隆重热烈,又文明安全,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3

附件1:2019体育节报名表.doc

附件2:常州工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暨学生男子篮球比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3:常州工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暨学生乒乓球联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4:常州工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暨学生羽毛球联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5:常州工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暨学生足球比赛竞赛规程.doc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