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职工体育活动
 
 
 
体育工作部分工会活动报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18/11/30    

为了进一步促进本部门精神文化建设,丰富教师课余精神生活,增加教师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通过本次活动搭建教师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广大教师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陶冶情操,从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

开学以来,体育工作部工作多任务重,全体教师为学校运动会、体育节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忙的连轴转,临近期末,大部分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调节体育教师连日来紧张的工作节奏,体育工作部分工会牺牲了中午休息时间,举办了教研室花式台球对抗赛,比赛采用了单淘汰制。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活泼、热烈,在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下,比赛圆满结束,最终闫小虎、许鹏峰获得一等奖,陈国超、毕先超获得二等奖,杨文明、徐江波、司磊获得三等奖。赛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