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竞赛成绩
  竞赛成绩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我院获佳绩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6    更新时间:2018/05/14    

5月9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职高专院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院田径队由徐鑫萍、邓岚、冯方旭和索浩东四位同学组成,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女子组三级跳远、男子组跳高、女子组跳远、男子组400米跨栏等赛项。在教练员徐江波、杨文明的指导下,四位同学经过赛前长期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扬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充分发挥个人运动能力和技术水平,最终,徐鑫萍同学获女子组三级跳远第四名;冯方旭同学获男子组跳高第五名;徐鑫萍、邓岚同学分获女子组跳远第七名、第八名;其中,徐鑫萍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四位同学均打破各参赛项目的学院记录。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