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
 
 
 
2016“锐思体育杯”常州轻院新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37    更新时间:2016/10/13    

 

1012号下午,2016 “锐思体育杯”常州轻院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在院文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院体育部主任钱北军老师携院团委、各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为参加此次新生赛的队员打气助威。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力争将此次比赛举办的顺利、精彩、热烈,充分展现常州轻院16级新生的篮球风采。

开幕式举行了常州轻院篮球队与轻院校友队的友谊表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积极防守,配合默契,你来我往,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漂亮攻防,引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校友队凭借更稳定的发挥,战胜了轻院篮球队。

比赛最后,现场举行了中场投篮大赛,获胜的观众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球鞋大奖。

武进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采访报道,常州锐思体育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